牠是一隻拉不拉多   白色背部有點金黃色的毛     叫(多多)   我都叫牠  (吳臭多  ) 牠就知道我在找牠了

左眼上方有一個已經結疤的傷口    頭大舌頭大 鼻子顏色有點咖啡色   趴下時前腳喜歡交叉著  有時愛嘆氣

品種 ..拉不不拉多    (公)   兩歲多     32-35  公斤左右   沒植晶片   未結紮     走失時身上沒任何項圈      

希望愛狗ㄉ大家  可以幫助我   留意牠     再此敬上我120萬分ㄉ感謝     !!    

有任何消息或發現 請與我聯絡          我的聯絡方式:   0955645799  (蚊子)       

我們於96/4/7日早上7點多快八點在苗栗後龍120公里處附近車子爆胎 發生車禍  , 牠受到驚嚇 所以跑丟了 ,由於車子當時翻滾很多圈,我擔心牠身上多少也有傷!!

我不知道牠究竟是往前還是往返的交流道下 ,我真的很擔心牠   ,我可以想像牠找不到我的那種失慌表情 ,     真心的麻煩大家幫忙我協尋     !!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3RyOgFOREQDQ3.HCUvrATsE-/article?mid=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