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於 http://clie.ws/bbs/index.php?showtopic=150617

 

1.JPG  

2.JPG 

 

請各位善心人士幫幫忙,我的狗狗資料如下:
品種:台灣混種土狗
名字:健ちゃん
性別:公
毛色:黑色
年齡:8個月
特徵:舌頭有黑色胎記,繫有紅色頸圈,毛色黑亮,喜歡吃人類食物,舉凡水果、豬肉、雞肉等…是隻貪吃的小狗狗。會聽「開動」命令,食物放在牠面前,若沒有喊「開動」,牠就不會吃。
雖然愛咬東西,但跟牠說不要咬的話,牠會聽的懂。
走失地點:台北市迎風河濱公園(靠近迎風狗公園)
走失日期:2009年5月3日星期日下午4點左右

我們是在5/3下午1點左右帶狗狗到迎風狗公園去玩耍,玩了差不多了,準備要回家。沒想到在要去取車的路上,狗狗被騎在自行車道上的一台腳踏車撞到,牠受到驚嚇便往另一邊草地狂奔…
我們想說那裡是一片大草地,又是往我們停車的方向,以為到那邊叫牠的名字的話,牠便會過來,所以不以為意,沒有立刻追上去…
可是當我們走到那裡,竟就沒有看到牠的蹤影…
我們從下午4點多一直找到晚上7點半,都還是找不到…

求求那天有到河濱公園遊玩的好心人士,
若你有看到牠,覺得牠很可愛又沒有主人在身邊,就把牠帶回家的話,真的很感謝你,但求求你可以將牠還給我…我會致上3000元,以表謝意。
若牠並沒被善心人士收留,還在那裡的某一個角落流浪的話,請有看到牠的人趕緊跟我連絡…
我的電話是0989247260 鄭小姐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