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我不喜歡小孩"......聽到老公轉述婆婆的話, 一開始, 我當成笑話在聽, 但漸漸的某種情緒慢慢的從我的心裡浮出來!

說真的, 和老公交往五年, 結婚五年多, 這十年多的時間, 因為自己敏感個性的關係, 一直很難輕鬆的看待一些事情, 尤其是婆婆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畢竟我不是個"大神經"個性的人! 還好, 在陰錯陽差的機會, 在和老公訂婚後就過著兩個人的生活, 也因此, 可以隨意的過生活, 所以感受的壓力沒有這麼大!

在我身邊的人, 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 尤其希望擁有自己的小孩, 所以一直以來, 想要有個baby總是我第一心願, 雖然生過一場大病, 對我來說, 懷孕是個冒險, 也雖然流過三次產, 但我不想放棄, 再接再厲, 終於讓我有了"肉肉"!! 雖然懷孕過程中也有不舒服, 生產時也不是很順利, 但總是讓我生下了肉肉寶貝! 圓了我人生的願望! 令我非常的開心!!

不喜歡小孩.....這種評論, 我以為不可能出現在我身上, 但說出這句話的居然是我婆婆! 結婚後我一直急著想生小孩, 是婆婆要我別急, 把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但現在說了這句話, 我相信她只是無心, 她只是單純的疑問, 卻紮紮實實的傷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