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了一趟婆家, 因為二姐即將生產, 所以要幫忙整理出一間房間給二姐做月子用, 在混亂中, 我看見體重計, 想說一段時間沒有量體重了, 上一次是回和信複診時所量的, 很好奇目前自己的體重為何?

以前, 我的體重一直維持在"看起來"不胖不瘦的狀態, 但是自從作化療之後, 體重居然直線上升, 真奇怪....化療不應該會變瘦嗎? 想想應該是, 因為怕吃不下, 所以在狀況好的時候拼命塞, 所以才會變胖了吧!! 治療結束之後, 飲食也回復以前, 體重也停止增加, 但很奇怪的就是, 即使有控制食量, 體重也沒有下降, 就是一直維持在那我有史以來最重的重量, 但也沒有"破表"!! 但就在這次懷孕, 體重又開始上升, 因為變得很愛吃, 雖然害喜得嚴重, 但吃得也多, 所以體重開始破表, 但流產後, 也沒有刻意要去減肥, 可能是想說不久後會再懷孕, 所以不敢減肥, 希望身體可以保持良好狀態!!

當我站上體重計, 眼前出現的數字, 讓我嚇了一跳!! 太恐怖的數字了, 我居然只跟老公差了十公斤而已!! 雖然老公和二姐很疑惑的一直說看不出來, 但我著實被打擊到了!! 天ㄚ!!!! 我有史以來最重的重量!!! 心裡一直推測,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或許是因為現在在吃中藥, 所以必須三餐都要吃, 以前我們假日是只會吃兩餐, 早中餐合併吃, 但自從要吃中藥以來, 每天都會起床吃早餐, 就為了要吃中藥, 原因是否為此, 不得而知!! 不過我做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開始減肥, 但是是利用"健康"的方式減肥, 畢竟我是要準備懷孕的, 所以不能將自己的身體搞壞, 但為避免懷孕時體重太驚人, 決定下定決心了!! 剛好手邊有USANA(優莎納)的營養餐集錦組合, 因為它有"優質的蛋白質和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 減少進食量"!! 所以我想依照它的方式來作減重, 應該是健康的, 再加上有許多成功的朋友做分享, 我想值得一試吧!!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