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了癌症之後, 對於自己身體的狀況是越來越注意了!! 開始會想要補身體, 但總是不知該從何下手, 所以常常就是不了了之!! 這一次, 如果不是因為再一次的流產, 也不會讓我那麼積極的跑去看中醫, 吃中藥補身體!! 
 
        我想大部分人都是這樣的吧! 就像買保險一樣, 都相信自己不會這麼"倒楣", 應該不會用到吧, 所以非常的排斥保險這個"東西", 感覺保了保險就是犯了忌諱一樣!! 而健康也是, 大部分人都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健康, 不會這麼"衰", 大病應該不會輪到我!! 其實, 健康跟保險是相關的, 也就是大多數人認為自己是健康的, 所以, 認為自己是"健康"的人通常不太會去買保險!! 
 
       而我, 從小一直也沒怎麼大病過, 但是因為自己肝不是很好, 再加上到後來看到身邊的親戚很多都是因為肝不好而往生, 所以我一直以為以後若自己要生大病應該會是跟肝有關, 只是沒想到等到自己生了病, 居然跟肝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也沒有家庭病史, 為什麼會患這病, 到現在還是一個疑問!! 不過, 我想應該跟飲食有關吧!! 不過還好, 因為覺得需要, 所以在一出社會就保了險, 以至於因為生病沒有上班, 還可以和老公"悠閒"過生活!! 但是大部分的人, 都是在事情發生後, 才來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做什麼!! 所以才有許多新聞上的那些悲慘故事!! 畢竟沒有遇過的人, 不會知道生場大病的花費會是多麼的龐大!!
 
        中藥對我來說, 可能只是這一段時間想要懷孕所做的一些努力, 當順利懷孕之後, 我想我應該會"懶"得再去了吧!! 每個星期都要回診, 要從家裡坐公車到昆陽站, 再搭捷運到西門站下車, 這樣一趟來回要花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是吃藥粉, 每個星期大概要花五百多的自付藥費, 從前三個星期開始, 醫師開始給我薰肚臍, 薰一次要八百元, 而且要花半個小時!! 常常整個療程做完, 從出門到回到家, 總共已經花費了三四個鐘頭了!! 如果不是我現在沒有在上班, 哪有時間, 而且這樣加一加, 我一個月就要花上超過五千元在中醫上!! 如果不是因為要懷孕, 我想我捨不得花這錢吧!! 
 
        在一次機緣下, 因為老公的緣故接觸到USANA(優莎納)的產品, 當然, 因為它的產品幾乎都是吃的健康食品(也有一部分是保養品!!), 由於是吃的產品, 畢竟, 吃到肚子裡的東西對身體的影響, 不是好就是壞, 所以真要多了解一下!! 爬了許多文, 知道了它的產品似乎得到了許多專業的肯定與好評, 而且也有許多使用者在網路上現身說法, 我想.....有這麼多人因為USANA的產品受惠, 而改善了體質, 所以應該是值得一試吧!! 重點是, 我不用出門長途跋涉, 一個月也不需要花上五千元, 我想我比較會持續下去吧!! 而它不是藥物是健康食品, 所以....和老公決定, 開始服用, 希望我們目前身體上的小毛病可以因此而改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