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3)一早就到醫院報到,差一點點就遲到了!!在手術前一天,很努力的回想三年前,在中山醫院動相同手術的經驗,那一次的經驗很難忘,因為手術那天正好是總統大選,手術完那天晚上因為理賠問題所以在醫院住了一晚,中山醫院還不錯,雖然是健保三人房卻有電視可以看,大家都很專心看著大選結果!!已經過了將近三年,那是我第一次進手術室,而且是全身麻醉動手術,很多過程都忘了,只記得當手術完在病房醒來時,看見老公問的第一句話就是.....還沒動手術嗎?只見老公很疑惑的回答....已經開完啦!!而且還聽老公說,之前醫生來探房,我還有問醫生問題咧!!真是神奇!一點印象都沒有呢!!所以我把這一段"失去的時間"形容成被外星人抓走了!!

  或許是從那次之後,進出手術室多次,對於手術有點"恐懼"!雖然回想之前的經驗,並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但在手術前一天難免有點緊張!還好,除了每家醫院的步驟不太一樣,但相同的,手術時間又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當我在恢復室醒來,一直還以為手術還沒開始,直到耳邊依稀聽到打呼聲,慢慢睜開眼睛看到眼前景象才知道已經身在恢復室了!由於這一次並沒有在醫院多住一晚,所以出院時比較有點不舒服,我想是因為麻醉藥的關係吧!!

  "十周",果然是個難以跨越的界線,看著醫生所開的診斷證明,"十周".....又是十周!跟上次一樣的周數!現在只希望.....下次可以順利的度過十周吧!!

  又要開始坐"小月子"了,昨天一出院,就到老公家去休息,為了吃飯方便,就在老公家住了一晚,但畢竟不是自己家,身體又不是太舒服,再加上婆婆不太懂得幫人做月子也不曉得什麼可以吃什麼不能吃,而且有些習慣讓我有點不太自在,像每次吃完飯都要在餐桌前聊一下天,平常時或許無所謂,但現在的狀況,和媽媽叮嚀我要多躺相違背,最後才利用到房裡吃藥離開餐桌,順便去休息!!而我個性又太拘謹,因為不是在自己家,不太好意思自己回房裡休息或者躺著看電視,讓我實在渾身不自在,那時我心裡想,以後我若要坐月子,應該是不會到老公家坐吧!這時就好想回家,回花蓮的家,想回去讓爸爸媽媽照顧!!畢竟人在不舒服時,都希望心裡也是放輕鬆的,所以自己家是最適當的吧!!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可惜沒緣和"古錐的"見面,但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完成想當媽媽的心願的!!等星期五聽聽醫生解釋檢驗結果吧!!這一陣子,我想我就好好休養等著再下一次的開始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