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得知懷孕到現在....並沒有太大的喜悅感!!
反而比較有的是壓力及焦慮吧!!
我想就是因為上一次流產的經驗....讓我有點"緊張兮兮"吧!!
很害怕會和上一次一樣....總是小心翼翼的!
也因此晚上都無法睡得很安穩....翻來覆去...甚至連翻身....都會害怕肚子會不會太用力?!
再加上....身體也不是很舒服!!老是想反胃!!
所以難免有點心理壓力!!
雖然老想反胃....但是胃口卻是出奇的大....並不會因為反胃而吃得少!!
就像鬧鐘一樣準時...時間到了...肚子就會餓!!而且吃的量還不少呢!!
原本無法自己吃完一個餐....總會分給老公幫忙吃....現在可以自己幾乎完全吃完!!

十周....對我們來說....就像是一個關鍵期!!
上一次流產就發生在十周的時候....
所以....是否可以安然度過第十周....對我來說....是一個關鍵!!
今天接到老公姐姐的電話....說三月初要帶我公婆去香港玩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
能出去玩....當然蠻吸引人....而且重點是....難得可以和老公一家人一起出去玩....
不過....算一算日子...似乎剛好是那關鍵期....第十周!!
我想去...老公很擔心!!
雖然是自由行....行程可以自己決定!!
不過為了安心!!
我想交給醫師專業的建議吧....等過完年....問問醫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