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最擔心的事.....就要發生了嗎??!!


過年前....醫生要我過年後來看寶寶的心跳....
今天回台北....就等著時間準備去診所!!
期待可以再見寶寶第二次....而且還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著實期待!!
不過....因為昨天很不舒服....所以晚上並沒有睡好!!
再加上今天早上回台北....一路從花蓮回台北....中途並沒有休息....因為想趕緊回家休息吧!!
下午五點多....出發至診所....人好多!!果然是開春第一診...
等到將近七點....終於輪到我了!!
一進診間....醫生就先幫我照超音波....
一開始....照一般腹部超音波....結果看不到心跳!!
醫生改照陰部超音波....
看了看....醫生還是說看不到心跳....還說....baby成長得有點慢....有點小!!
讓我心情整個down下來.....
醫生還說....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應該要可以看到心跳!!
有點難過說~~
醫生馬上開轉診單....要我們去馬偕找一位徐醫師....說他是超音波專業....請他幫忙看看!!
或許....必須在那裡做手術....再做一下病理檢驗...確定是否為習慣性流產??!!
雖然醫師後來有說....不過還是要等明天去馬偕看看結果....
但心情已經down到谷底了!!!!
上一次的經驗又要發生了嗎??????
我們一直擔心的事....真的就要發生了嗎????

回家路上.....一直跟我肚子裡的"古錐的"說....寶貝.....你要加油喔!!!
爸爸媽媽很希望可以當你的爸爸媽媽喔!!!
你要加油喔!!!!!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