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才相認不久的國小同學和她老公吃飯,聽同學說,她老公是我們的學長,唸一樣的國小跟國中,而且同學說,在以前國小的時候,她就跟她老公一起拍過照片了!說之前在看以前國小跳舞的照片,她老公指著一張照片裡的男生問她說,妳記得他是誰嗎?我同學回答她老公說,哪記得啊!結果她老公居然說,那就是我!!呵呵~真的好巧喔!所以代表我以前應該也見過他囉!再來,她老公問說我國中是哪一班的,才知道,原來他曾經是我國中同學的男朋友!呵呵....又是一件真湊巧的事!緣分就是這麼的神奇!原來他們倆的紅線從國小就已經被牽在一起了!

和老同學相遇,回憶開始慢慢湧現,不過能想起的真的不多,因為我自認...我的記憶是從國中才開始有的!很努力回憶,但真的很困難!我同學還被她老公恥笑,說哪有好同學讀哪一所國中都不曉得,結果居然是隔壁班!哈~真好笑!!不過真的很好玩,跟老同學相認,雖然一開始有點陌生感,因為太久沒聯絡了!但畢竟曾經是很好的同學,見面到第二次就可以找回那熟悉感!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