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一個同學要結婚了,真的很令人開心!

這位同學是我大學的同學,其實一開始,和她交情不錯,一起打球,一起玩樂,有時出遊時一群人裡面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兩個人相同的地方就是喜歡和男生玩在一起,覺得男生比較好玩吧!記得有一次我們系上排球隊要去嘉義中山大學比賽,前一晚是住在同學家裡,原本是分配男生一間房,女生一間房,但是我們兩個一開始就待在男生房間聊天,聊得蠻晚的,要睡覺時,發現女生都睡了,而且並沒有空間讓我們擠進去(女生睡的是和室大通舖),結果我們兩個最後是睡在男生房,男生是睡在一間有一張雙人床的房間,原本那雙人床是給學長睡的,其他男生是包睡袋睡在地板上,最後那雙人床是讓給我們兩個女生睡!雖然有時候會想....其他女生是怎麼想我們的,但是因為個性問題,我們似乎還是不在乎!我們的回憶很多,幾乎都是玩樂的回憶!真的....很好玩!!

不過,到了三四年級之後,也因為個性及興趣的不同,漸漸疏遠了!因為她是個標準的台北女生,會打扮,聊一些女生喜歡聊的話題,像服裝、保養品、化妝品等,而這些是我不太有興趣的,所以有時在一起,真的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再來就是在她的小團體裡,他們喜歡的休閒娛樂是唱歌、打麻將,而這些是我沒興趣也不會的事!

畢業之後的一些聚會,我都很少跟她聊到天,是不知道要聊些什麼,也是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記得在學校,即使我們已經比較疏離了,還是有很多系上的人都認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之前在家裡翻出以前的一些信件,就是在寒暑假和同學通的一些信,很驚訝的發現,我和她也曾經通過一段時間的信,而她從美國遊學回來,還送了我一個迪士尼的手鍊,以現在我們的交情,真的很難想像我們以前的感情!

今天聽另一位同學說她要結婚了,問我要不要參加,我一口答應,雖然我結婚時並沒有請她,但不是因為交情,只是因為一段時間都沒聯絡,真的不好意思請!聽到她要結婚了,真的很替她開心!因為終於穩定下來了!以前同學總是喜歡比較我們誰又換男朋友!不過以我們這歲數,不管以前的荒唐歲月,可以穩定下來,總算可以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很替她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