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以業務為多的公司,總是容易會有很多的是非,在我不在公司的將近一年的時間,似乎發生了許多事,雖說很慶幸那一段時間不在公司,但是又覺得似乎錯過了什麼!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複雜的感覺,一直希望能過得單純些,連和人之間的交往都希望簡單,朋友說的話我選擇相信,有話直說,有疑問直接詢問,就是不希望有誤會產生。一樣米養百樣人,各式各樣的人都有,我們難以防範,當發生事情,如果我們選擇不相信、不支持朋友,那當自己也發生相同的事情時,試著想想,身邊沒有一個人支持你、相信你,那是多悲哀的一件事!

  這一段時間,發生過幾次類似的事件,我不是個耳根子軟的人,不論聽說什麼,我都選擇相信,但有些人卻選擇懷疑、不相信,我不了解,別人的耳語可以讓你和朋友間好不容易建立的情誼就這麼毀滅,如果讓朋友知道,這是多令人難過的一件事!這又牽涉到另一個議題,你知道你身邊的朋友屬於哪一種?是可以講心事的?還是只是一般的"玩樂"朋友?有種朋友是令我很容易感到不平衡的,當他需要我時,我排除一切,就為了要聽他訴苦,或者陪他散心,可是當我需要時,卻很少撥出時間,或者是說他自己的事總是說得津津有味,但當我開始說到自己的事時,他卻顯得沒耐心或者又將話題引回他身上,或許幾次我還能忍受,但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畢竟這是互相的,我又是天秤座的,不能讓我一直有不平衡的感覺,這樣....會撐不下去的!不過....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我就註定這一生會在朋友這一點浮浮沉沉!

  或許我朋友不多,真正能當我的知心朋友的也不多,但只要是我所認定的朋友,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支持他!!而且我可以很自豪的說,能認識我當朋友的很幸運,因為我是可以為朋友做任何事,只要我願意!哈哈哈~~~.....驕傲的咧!!

  離題了...雖然要離職了,我的戰友們,大家加油喔!!雖然現在單位有一些狀況,但我知道都會過去的,還有我的"老朋友",我希望妳能開心,不論妳做什麼決定,我只希望妳能開心喔!我會在心裡祝福妳的,妳一定要撐過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