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工作崗位待了剛滿三年的她決定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小英...祝福妳.....

記得和小英的第一次見面,是在上一家公司。因為我負責的工作包含團保事務,保險公司的業務是燕華,因此有機會和燕華的助理-小英-有所接觸。其實一開始對這個小妹妹沒有太大的印象,因為我們的接觸僅限於工作上的事務,她偶爾來公司幫燕華領支票送文件,我們之間並沒有太多的談話,而且最對不起她的是,每次小英打電話給我第一句話一定是...妳好,我是燕華的助理XX....這一句話我聽了不下幾十次,但我還是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小英~我對不起妳...實在是妳跟燕華的發音...讓我始終聽不懂妳到底叫啥名字...sorry.....

和小英有更深的交往是在我進公司時,因為對於陌生地方很恐懼的我,見到了小英,有了"他鄉遇故知"的熟悉感,就像在大海中載浮載沈時,見到浮木般的心情!雖然我們並沒有那麼的熟,但我總是喜歡賴著她,因為我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跟她相處很舒服,可以慰藉一下到陌生地方我恐懼的心靈。之後的日子,在工作上也越來越多需要她幫忙的地方,真的很感謝她!

最後....雖然很不捨,因為以後沒有人可以ㄠ了...但是,真的祝福她,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不論是工作上的....還是心靈上的...而或者是大家最希望的感情上的...都可以得到...要加油喔......小英....不論妳到什麼地方...我的祝福都會跟著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