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msn上和銓姊姊聊天....突然一股腦的..將所壓抑的情緒都爆發出來了...淚流不止... 

一直以來,要自己對生病的事樂觀以對,也為不讓別人擔心,要自己一定要笑....笑...笑...也告訴自己,要堅強,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其實就只是這樣而已嘛!但是,發現....其實自己是脆弱的...害怕的..難過的...

或許害怕的是"未知"這兩個字吧....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是否手術完就痊癒了?是否化療完就ok了?是否自己可以完成當媽媽的心願?全部都是未知數,而這就是我就是最害怕的!

醫生說,化療完會有60%的機率停經,無法生育,有40%的機率受孕機率低,所以建議我們要做冷凍胚胎!當媽媽,是我好幾年前,還沒結婚時的願望,沒想到要完成這個願望的路如此崎嶇,真對不起我的公婆,等著抱孫子卻要他們等這麼久!不過現在醫療技術如此發達,我想只要把身體養好了,這個願望也可以成真吧!希望....

而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要面對化療吧,化療的副作用、破壞性....是否會把我的身體搞得一塌糊塗咧...我也不知道...我想我還是樂觀的吧...有身邊那麼多關心我的人,我怎麼能不努力咧...老公....你要一直陪著我喔...別忘了,如果我變光頭,你說要陪我的喔....年底我們一起光頭去日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