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和信的提醒, 也由於做完月子打算回花蓮, 再加上爸爸也要回醫院門診做檢查, 所以就同時約了門診!

拿著和信給的超音波報告, 大約跟醫生說了狀況, 醫生馬上安排了X光跟超音波檢查! 在等X光報告出來前, 醫生先幫我照了超音波, 發現我的左邊腎有兩顆石頭, 右邊有好幾顆, 但醫生說超音波看不是很清楚, 所以還是要等X光片出來才比較能確認!

等了一會, 回到診間, 醫生看了我的X光片, 說..看起來..右邊有兩顆結石, 而左邊有一顆! 他建議先將右邊較靠近輸尿管的那顆結石打掉, 雖然比較小顆, 但避免它掉進輸尿管, 會痛!! 我有跟醫生說, 在懷孕前, 好幾次掛急診都是左邊, 右邊從來沒痛過! 但醫生說, 依照X光片, 左邊腎臟裡的那顆結石, 還蠻裡面的, 短期應該是不會痛! 想想是不是有可能當初因為裝了導管, 而把結石又頂回腎臟?!

 醫生又問, 我要回之前醫院處理他所建議打掉的那顆結石還是要在他這邊用? 我說..這邊處理就可以了! 醫生又問, 那..今天就來打!! 我一聽嚇到, 根本都沒有心理準備說!! 我問醫生說, 會不會太臨時, 沒有心理準備耶!! 這樣有點恐怖!! 醫生笑笑說, 不會啦!! 看你自己決定囉!! 我看了看爸爸, 爸爸也說, 既然都來了, 就順便處理囉! 雖然心裡很ㄔㄨㄚˋ, 感覺被"趕鴨子上架", 也只好說好囉!! 醫生最後還說, 怎麼這麼年輕石頭這麼多, 比他的還多!! 應該是遺傳到爸爸囉!!

就這樣, 被半強迫的做了"體外碎石"手術!! 不過, 還好, 沒有想像中可怕, 也是因為原本在發現懷孕前就原本要做這手術, 在做之前也先上網了解一下這手術, 以為有多痛, 會有怎樣的後遺症! 結果做完後, 真的是自己嚇自己, 真的沒這麼可怕! 現在就等一個星期後回診看手術結果囉!! 這期間, 就努力多喝水, 看是不是把石頭給排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