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年一度的和信回診, 本應該落在下個月..八月份, 但到時可能已經在做月子, 所以就把日期提前至今天!!

第一次挺著這麼大的肚子回和信,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門診檢查, 順便開立診斷證明, 結果, 醫生希望我在生產之前能做一些例行檢查, 有些檢查懷孕不能做, 或者檢查了也不準, 所以醫生決定讓我做兩項檢查--乳房、腹部超音波!

門診完去排檢, 結果檢查已經排到八九月了, 回門診詢問醫師, 最後, 把檢查硬塞到下午檢查! 因為這樣, 突然就得空腹不能吃東西! 這對孕婦真是一種折磨! 這樣也把原本的計畫給打亂了! 難得老公也請一天假, 想說早上門診完可以到淡水走走的, 卻得整天都待在醫院, 因為有檢查, 時間又卡在中間, 就不能跑遠!! 真是......

門診所做的簡單觸診, 醫生覺得沒有任何問題! 而照超音波時, 因為已近生產的肚子, 幾乎將所有要檢查的器官擠得亂七八糟, 害得超音波師, 為了找部分器官花了一段時間, 還好這次遇到的超音波師人超好超體貼, 知道我是孕婦, 有些姿勢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或不舒服的, 她也盡量讓我舒服點! 連做好檢查, 還直跟我說...辛苦我了!! 我才覺得辛苦她了!!! 現在就等超音波的報告, 由於報告出來我可能已經生產不方便到醫院, 就選擇用寄送的方式!

 

既然行程都被打亂了, 離開醫院都已經四點多了, 就決定把產檢提前一天, 剛好我產檢醫生有診!!

一樣...先看看小石頭的狀況!!

小石頭37w(肚圍).jpg

小石頭37w(4D).jpg

和上星期體重差不多, 醫生說..因為後期每個星期都回診, 所以會有點小誤差!! 不過看小石頭的活動力, 應該沒啥問題!!

又看了...我的羊水量跟胎盤鈣化狀況, 醫生判定小石頭還沒這麼快要出來!! 例行看看小石頭的胎位及臍帶一切正常, 沒有前置胎盤!

和上星期一樣, 醫生仍然叮嚀我的運動量! 我會盡量的^^

 

由於, 下星期老公工作忙碌加上醫生的判定, 所以決定回花蓮待個幾天, 也可以和小肉多相處幾天, 不然小石頭出生, 真的要一段時間沒法跟小肉見面!! 希望這幾天, 小石頭可以安份點, 在媽媽肚子裡多待個幾天! 真的會擔心, 畢竟這一胎狀況比較多, 又加上第二胎, 大家都說會很快, 連護士都告誡我, 只要一有產兆就要馬上到診所報到, 因為第二胎產程會比較短!

所以....小石頭寶貝ㄚ~~媽媽可不想在花蓮生產ㄚ!! 妳要配合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