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產檢的日子又到了..

這次除了例行項目外, 最主要是要驗血糖! 為了這次檢查, 戒"糖"戒了兩個星期, 因為懷小肉石第一次驗血糖沒過, 複檢時, 多挨了四次針, 又喝了超濃的糖水, 所以雖然診所是空腹驗, 但, 還是希望能一次過關!

照例, 醫生讓我先上診檯照超音波, 先看看小石頭的狀況囉!

4D照..

小石頭25w(4D).jpg 

頭圍肚圍..

小石頭25w(頭圍肚圍).jpg  

沒想到才過了一周, 小石頭長大了不少, 上一周去看感冒, 小石頭的大小比預估周數小一些, 但仍在範圍內, 所以醫生說是OK的! 但才過了一周, 小石頭又回到了與預估的周數差不多大小, 體重也重了將近300g! 可見這一星期, 小石頭吸收得不錯!!

看完小石頭狀況, 醫生詢問了我的狀況, 除了咳嗽之外, 其他沒啥特殊情況! 咳嗽, 醫生還是說可以吃一些止咳的東西, 像"龍角散"....等! 聽了我說....龍角散..可以吃喔! 醫生說, 當然可以!! 其實現在小baby已經夠大了, 也沒甚麼不能吃的, 主要是讓媽媽可以舒服一點!! 所以...本來是有想吃龍角散, 同事也說龍角散有用, 結果前幾天想去藥局買, 結果藥局老闆娘說龍角散孕婦不能吃! 後來因為有買了蜂蜜, 網路有提到檸檬蜜對止咳有用, 就買了檸檬, 泡蜂蜜檸檬喝! 還是再找時間去買龍角散好了!

醫生又問到我的抽筋狀況, 我說, 這幾天比較沒抽筋了, 不知道跟有吃小魚乾有關! 醫生也有順便幫我檢查了"水腫"狀況, 還好, 這兩胎, 我都沒啥水腫問題!

下一次產檢, 四周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