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8.jpg 

今天去探望在9/23生產的同事(後稱玲), 這是玲的第二個寶貝! 與哥哥一樣是"巨嬰", 體重4292g, 身長60cm!

講到玲的第一個寶貝, 和小肉有一段淵源!

話說兩年多前, 剛到目前這家公司上班, 當初渴望懷孕已有一段時日了, 藉於在這之前, 已經流產兩次了, 第三次決定利用之前化療前為避免化療對卵巢造成傷害以至於無法懷孕所保留的冷凍胚胎, 做試管嬰兒, 希望成功率可以增加! 但還是失敗了! 當時玲才剛懷孕沒多久, 雖然還不是太熟, 但因為很喜歡摸孕婦的肚子, 就主動詢問是否可以摸? 玲不介意的答應了! 摸了摸, 很巧的是, 讓我摸到了胎動, 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小baby在媽媽肚子裡的活動, 記得當時, 感動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或許是因為才流產沒多久, 感觸特別深!!

就在玲生產後沒多久, 我也懷孕了, 同樣是DD, 同樣的產假跨過年(讓產假有點虧了) , 小朋友在肚子裡時都一樣超重, 不過還好小肉沒有玲的寶貝"大"! 不然我應該會生得更辛苦!! 後來和玲比較熟了, 我都說, 我會懷上小肉, 都是託她的福, 因為她讓我摸了她的肚子, 所以之後的許多狀況都和她相仿!

曾經聊過, 都希望第二個寶貝是MM, 所以我做過功課, 看過"生男生女圖", 因為求證過幾個小baby的性別, 所以還蠻相信的! 但玲的第二胎是意外懷上的, 比對"生男生女圖"發現應該是男生, 果然真的是男生! 不過, 玲比較隨緣, 說男生也好, 衣服不用重買! 我就真的很希望下一胎是MM, 所以我很遵從"生男生女圖"! 也被老公警告, 不要"亂摸"玲的肚子!! 只是後來打從心裡相信下一胎會是MM, 還是摸了^_^

最後, 恭喜玲順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