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婆家去接小肉, 似乎睡醒沒多久, 跟爺爺在房間, 進房間, 喊了一聲, 他見到我們, 笑了!! (嗯~還認得! 不錯!) 一眼見到他那"一大包"尿布, 想說離開前先幫他換個尿布, 拔拔在小肉的頭上, 我就換尿布位置, 剛開始準備換時, 拔拔起身離開房間, 就這樣, 小肉看著拔拔離開房間, 居然大哭起來! 我在他的眼前說, 怎麼啦, 麻麻在這裡ㄚ! 沒想到, 小肉居然連甩都不甩我, 也不乖乖讓我換尿布, 就一直看著房門大哭, 直到拔拔出現, 爬向拔拔!

居然.....小肉居然...不要我! 要他拔拔, 這真是傷透了我這麻麻的心!!

倒地.gif 

果然, 相處的時間多寡的確有差, 現在白天都是拔拔在陪小肉, 我只是晚上下班回家幫他洗澡, 哄他睡覺的麻麻, 相處時間少了很多!

不過, 找拔拔也好, 讓我這麻麻樂得輕鬆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