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其自然吧!! 

那天動完手術, 和老公去之前老公同事介紹的中藥行抓這幾天做小月子的中藥材, 中藥行裡的老醫師, 幫我把了脈之後, 就為我抓了幾帖藥, 生化湯、杜仲、清補、粉光首烏雞......! 老醫師邊抓藥邊跟我們說, 先把身體養好, 補個半年, 再來準備! 這樣也比較好!!

昨天, 因為新家問題, 和老公去了一趟中和, 找龜鳥卦的陳老師卜卦, 也順便問了有關小孩子的事! 卜了個卦, 老師要我順其自然,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等待時機, 先把身體養好再說, 要我去找相信的中藥行把個脈, 抓中藥補身體(這不就是現在在做的事囉!) ......大概到明年八月過後再準備差不多! 雖然, 聽了之後有點覺得.....ㄏㄚˊ! 還要等這麼久喔!! 不過想想, 這樣也好, 把自己身體保養好, 這樣以後對自己對baby也好!! 決定短期內, 不再想生小孩的事了!! 決定將注意力轉移到新家的身上! 

其實會來找陳老師, 最重要的是想問, 因為我和老公看中一間房, 想問問老師這間房好不好? 適不適合我們? 拿了這間房的住址給老師, 抽了個籤, 看看內容, 應該是個不錯的籤, 經過老師的解釋, 還真的是不錯!! 因為籤的最後寫了.....未來充滿光明與希望!! 真是開心!! 因為這間房,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 環境很不錯, 又靠近海邊風景區, 想到以後可以常常帶著妞妞去海邊玩, 妞妞一定會很開心吧!! 如果順利, 可以在明年初搬進新家! 現在想想, 如果這次懷孕成功, 可能就沒辦法順利搬家吧!! 真的.....真的是時機吧!

我想, 生baby的事, 順其自然吧!! 先築好心目中的家, 和老公多享受兩人世界!! 不對! 還有妞妞, 兩人加一狗! 等待時機到了, 再為妞妞添個弟弟或妹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