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 向公司請了假待在家裡"休養", 原本是不想請假的, 因為我到這一家公司還不到半年時間, 請"產假"是要被扣半薪的, 也是因為經濟壓力的關係, 所以原本是不打算請假的! 但是, 後來覺得似乎還是該讓自己休息一下, 不論是心理上或生理上, 好好的做個小月子比較好, 所以最後還是請了"長"假!! 不過當然我是有算過的, 扣掉請假的部份, 薪水還是要領到某個數字以上, 不然, 這個月就要勒緊一點褲帶了!! 只是這幾天, 除了每天有乖乖的熬中藥來喝, 幾乎大部分的時間, 都跟著老公到處跑, 陪老公跑業務、拜訪客戶, 一點都不像在坐月子的人戴太陽眼鏡! 不過這樣, 我想也是一種散心吧!!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只是坐在車上等待老公, 不過, 真讓我懷念起之前不用上班的日子,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或跟著老公到處跑!! 但是為了現實生活上的壓力, 還是得乖乖的上班去, 不過還好的是, 現在的工作自己還蠻喜歡的, 又加上跟同事相處不錯, 主管又好, 所以也沒啥好抱怨的!! 

經過這幾天的"休息", 開始漸漸覺得自己的身體正在恢復"正常"中, 前一陣子的"懷孕"狀態, 我總是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要小心, 動作要輕、要慢......., 真的...還蠻痛苦的! 畢竟, 我還算是蠻"好動"的人, 其實應該說是"粗魯"吧! 喜歡碰碰跳跳的!! 那一段時間, 每次帶妞妞出門, 我都只有坐在旁邊的份, 看著老公跟妞妞玩, 真的很悶!! 又加上害喜的不舒服, 真的覺得自己像一個病人 ! 終於, 這幾天, 許多症狀開始消失, 不再噁心, 不再老是感覺疲倦, 身體也開始恢復正常, 可以以正常速度走路, 甚至可以跑了, 雖然還是有手術後, 些微出血及腹部悶悶痛的感覺, 不過經過這幾天, 不舒服的感覺也漸漸變輕微或消失了! 

恢復正常的感覺真棒, 可以做想做的事, 因為我實在不太喜歡老是要要求別人幫忙, 不用被綁手綁腳, 我想許多事, 我還是習慣"親力親為"吧!! 現在的心情就像被關在鳥籠裡的小鳥重獲自由, 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