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老是覺得很累, 在公司也累, 回到家也累, 自己猜想會不會是跟"有了"有關?!

上星期, 老公二姐的小朋友滿四個月, 要做"收涎儀式", 找大家回去一起湊熱鬧, 記得回去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到了, 一進門和老公大姐對上眼, 發現.....大姐眼中似乎看出了某些端倪!! 那天,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很累, 都不想動, 平常的我, 一定會去跟大姐的小朋友玩, 不然就是充當攝影師, 但那天就是不想動, 吃完晚餐, 還是一直待在餐廳不想往客廳移動, 或許是和平常的形象差太多了, 大家都覺得不尋常! 因為這次去做試管, 並沒有跟婆家的家人們說, 有是因為之前流產過兩次, 希望可以等到比較確定、穩定後再跟他們說, 免得又讓老人家失望! 

今天聽老公說, 二姐也打電話來問, 是不是....懷孕了!! 也是因為那天的反常表現, 果然女人的觀察力真是一流的!! 老公據實跟二姐說了, 也說大姐那天似乎也猜到了, 不過因為上述的原因, 請姐姐們先不要跟我公婆說!!

記得前兩次的懷孕, 累的感覺沒有這一次的明顯, 我想......年紀大了吧!! 以前聽過同事說, 她懷兩次孕, 中間才差一年, 但懷小的時候, 真的比懷大的時候累, 所以真的懷孕趁早ㄚ!!

這幾天又被我們主管傳染感冒, 害我有點緊張, 擔心打噴涕跟咳嗽會讓我的肚子用太多力!! 讓我原本就很疲累的身體, 又更加累了!! 好想請假喔!! 而且每次感冒, 我幾乎都會發燒, 這才是我更擔心的地方!! 臭主管!!!! 請假又不用扣薪, 在密閉的辦公室咳嗽還不戴口罩, 真是沒公德心!! 討厭~~~~~~

星期三要回診台大和和信, 又是忙碌的一天, 希望肚裡的寶貝, 有乖乖的在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