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做試管後,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後來知道順利懷孕後, 心情並沒有因此輕鬆, 反而覺得時間變得更是難熬!! 初期不像三個月後, 肚子明顯變大, 這樣至少還知道肚子裡有個小生命在長大, 而現在, 什麼感覺也沒有, 心理更不踏實!! 也還沒到可以看到心跳的週數, 真的............好折磨人喔!!!


星期三回診, 上午先到人工生殖室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先照腹部超音波看看, 一開始, 醫生說看不到, 說有可能是我子宮有點後傾的關係, 不過, 醫生又說他再"努力"看一下, 後來有看到一個了, 不過真的蠻小的一個胚囊, 醫生還把螢幕轉過來給我看, 指著螢幕告訴我, 哪個是胚囊, 哪個是子宮, 哪個是羊水囊!! 我想, 有"看到"真的比較踏實了!! 依照慣例, 看完超音波之後, 就去抽血, 等著下午門診看HCG的數值! 這一次HCG的數值, 從上星期的210上升到3000多, 醫生說看這數值蠻正常的, 又依照超音波, 目前應該就一個胚胎!! 慶幸!! 因為感冒的關係, 也請醫生開了一些藥, 希望感冒可以趕快好!! 重點是不要影響到baby!! 預約了兩個星期後回診, 醫生說, 現在的狀況就順其自然囉, 等下次回診看心跳, 這樣會更安心!! 沒錯......會安心許多!!!!


今天....請假一天, 因為感冒....更因為不想上班!! 只想懶懶和我的寶貝妞妞窩在家裡, 也希望我的另一個寶貝....小麥.....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