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04857 006.jpg 

因為是從手機攝影所擷取出的照片, 所以有點糢糊!!

********************************************************

今天去婆婆家接肉肉..

一進門, 沒人, 發現大家都在房間...

肉肉和小姐姐在床上..

公公說...這小子很厲害, 今天已經可以撐著跪起來!

我叫著寶貝的名字..

他轉頭看見我...就雙手扳著床欄杆, 試著想站起來...

突然...還真的給他站起來了!

公公又是一陣驚呼...白天還只會跪著而已!!

婆婆就說了一句....他媽教的!

沒錯....昨天回去看肉肉時, 因為剛好他在嬰兒床上..

我就想起...在BBH家族, 已經有家族媽咪的小朋友會扶著床欄杆站起來!

我領著肉肉的手, 跟他說, 扶著欄杆, 扶好, 慢慢站起來喔!

不過, 昨天沒有成功!肉肉還是不太穩, 還沒站起來就倒下去了!

才過一天, 寶貝就成功了!

婆婆跟老公說, 這小孩很聰明喔! 一教就會, 以後要好好教喔!

其實, 我沒有太驚訝, 或許我是站在"大人"的角度去想..

想說...這不是很簡單的事嗎?

不過, 看到寶貝一直有進步, 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