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掛號時, 護士告知今天原本的看診醫生在替人生產, 所以由代班醫生(院長)看診, 雖然有點遺憾, 但想想現在的產檢也只是例行看看小石頭狀況, 哪個醫生看應該都沒差了!! 就只是等待小石頭出來而已!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明天就是農曆七月初一, 所以許多人都趕在今天生產!!

真的每個醫生的產檢方式不同, 有些不太習慣!

由於, 理論上, 今天算是預產期前最後一次的產檢, 醫生說要幫小石頭拍畢業照! 所以在例行檢查小石頭的大小、心跳、一些器官、臍帶、胎盤..之後, 醫生就開始認真的尋找小石頭最好的角度拍4D超音照! 最後總共拍了5張, 我挑了比較清楚的一張!

 

小石頭39w(4D).jpg  

醫生看了小石頭, 就說...小石頭過得不錯! 要我可以不用再特地幫她補了, 太大也不好生, 只是苦媽媽!! 在測量小石頭的大小時, 小石頭已經差不多3300~3400g了! 其實我從懷孕到現在, 從"不敢"刻意要吃甚麼讓小baby長大, 因為依照生小肉的經驗, 我寧願小孩剛剛好就好, 最好不要超過3000g, 生出來再養就好!! 沒想到, 小石頭是女生, 還是長這麼大隻>"<!!

照超音波時, 醫生說其實已經有在收縮了, 只是不是很明顯, 要我多走走運動運動! 只要一有陣痛癥狀, 若不是很確定, 就打到診所來詢問護士小姐是否需要馬上到診所? 不要等到已經很頻繁了, 痛到受不了了, 才叫醒老公, 這樣怕會來不及!!

今天, 全家從花蓮北上陪我待產, 待一個星期, 希望小石頭賞臉, 在外公外婆還有小肉哥哥都在的時候趕快出來囉!

我也覺得...應該就這幾天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