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會聽從算命老師的指示去決定與另一半的繼續與否??

我想.....如果是我, 我應該會很掙扎!! 不過不會輕易放棄吧!! 但是前提是, 我對另一半的感情夠深夠厚, 夠堅定到去面對以後崎嶇的路!! 因為我是不願意服輸的人!! 但是如果已經可以預見"不幸"的未來呢? 或許只是你不願意去面對、承認呢? 你會如何抉擇? 亦然決然的砍斷情絲? 還是繼續欺騙自己? 我想不管是哪種情形, 都讓人夠煩惱了吧!! 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不管當初是如何決定在一起的, 相處過一段時日, 總會產生感情和習慣!! 遇到感情的事, 誰又能輕易的看透呢? 聰明如你, 該如何抉擇呢?? 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亦或是不願意違背"天意" ? 不論做何決定, 我只希望, 你能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