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計較? 對於不爽的人, 我一定計較到底!

很多事, 不是你們去處理的, 不知道我有多不爽!

你們可以輕輕帶過, 但我不行!

尤其再加上你們現在的態度, 我才發現, 原來....一切都是吃力不討好!! 我.....多事了!

很多事, 只因為我的身份, 我去做, 不求回報, 即使心裡再不爽!

不爽又怎樣....就因為我覺得這是我該做的!

不爽....念念就過了!

但是....這次我不行!

原來在你們心中, 我是這樣的人! 這把我從以前所有的付出完全打碎了!!

我真的過不去.....

一直以來, 我自認為我的付出不比其他人少...可見, 我的認知是錯的...原來我的身分還是不一樣的!!

算了.....原來如此....就這樣吧!!

我不會再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