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肉三個多月時, 曾經有比較過小肉像誰(請見"到底像誰") ...

因為, 小肉實在沒有特別像誰的感覺, 所以特地找出我和老公小時候的照片來比較一下....還真的看不出來像誰咧@@"

而在小石頭剛出生時, 長相跟小肉一模一樣, 就如老公說的, 因為是同一家工廠出產的^^

小石頭漸漸長大, 因為奶量實在驚人, 比哥哥小肉同時期還要會喝, 也可能小肉當時為了皮膚問題所苦, 食量一直只算正常! 而小石頭雖然有吐奶的問題, 但吸收還是很不錯, 於是, 小石頭的臉臉越來越圓..越來越圓~~

就開始想想...這圓臉到底像到誰咧...還是純粹只是"圓臉"....

結果有一天, 娘家老爸在電話中問說....有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有沒有在我這...

之前, 從花蓮娘家拿了一疊小時候的照片, 翻了翻, 找到一張跟老爸形容符合的照片...

問老爸為何提到這張照片?

老爸說, 小石頭現在越看越像我小時候...我想...我小時候臉有這麼圓嗎?

直接把兩張照片放一起比一比....有像嗎???

page.jpg  

我個人是覺得, 還好小石頭有老公的基因, 所以眼睛比我大...也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