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滿六年的回診, 由於原本回診的日期是落在八月, 但小石頭的預產期就是八月, 所以特別將回診日提早到七月, 趕在小石頭出生前!

因為這次回診做了一些檢查, 怕已經在做月子, 沒時間回醫院看報告, 所以選擇檢查報告用寄送的方式! 有問題才會另行通知!

往年, 通常檢查都沒有甚麼特殊的問題, 可能就是有一些纖維囊腫, 大部分人都會有的, 沒有甚麼大礙!

而這次, 在收到報告之前, 接到了醫院的來電, 告知說, 在做乳房超音波時, 在右邊腋下有照到淋巴結塊, 通常來說應該不會有啥問題, 但因為我右邊開過刀, 所以醫生會比較謹慎點, 希望能回醫院複檢! 於是就幫我預約了10月中做檢查, 10月底回診看報告!

另外, 這次檢查除了乳房超音波之外, 還有做腹部超音波, 通知複檢的小姐還特地詢問我知不知道有結石問題, 我說, 我知道! 在發現懷孕前, 本來有要處理左邊的結石, 後來因為懷孕就先暫停! 她說, 這次超音波照的, 左邊那顆結石還比較小顆(0.7cm), 主要是右邊那顆, 有1.2cm驚.gif  !! 提醒我, 一定要去處理!! 但是, 整個懷孕期間, 我隱約有覺得左邊腰痛, 不確定是結石痛還是懷孕造成的腰痛, 但右邊腰卻沒有痛過!! 

由於, 和信目前並沒有相關手術(體外震碎), 所以, 除了這次的檢查報告外, 會連同腎結石的超音波報告一併寄給我, 好讓我可以帶去給我以前看結石的醫生參考!! 那小姐還特地問我家裡是不是有人有結石的病史, 因為她覺得那麼年輕有這麼多結石很不尋常! 

這是這六年來, 第一次被醫院通知要回院複檢, 不過, 我相信應該是沒啥問題!!

只是, 又要找時間去處理結石問題, 還真........無力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