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老公結婚七周年的日子! 剛好這天兩人都請假, 但不是因為要慶祝, 而是因為我要動手術(泌尿道導管置入)!!

下午一點手術, 不到一點報到, 就進手術室, 換了手術服等待! 等了將近兩個小時, 終於, 叫到我的名字了, 術前先量血壓跟體溫, 護士突然問, 你有感冒嗎? 我回, 沒有啊!! 護士又量了一次耳溫, 說, 兩邊耳朵溫度不同, 但都發燒了! 但, 我沒有發燒的感覺啊!! 護士前後大約量了不下四五次體溫吧! 我問, 是幾度啊? 護士說, 左耳溫度比較高, 第一次量38度, 後面幾次也有37.8 37.9度! 我聽了有點納悶! 怎麼可能發燒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後來, 護士去問了醫生, 回來跟我說, 醫生意思是, 讓我先去看腎臟科門診, 解決發燒的問題(醫生懷疑腎臟發炎), 解決後再來處理石頭的問題! 因為畢竟這手術是侵入性的, 怕會讓我的發炎現象更嚴重!! 我就跟護士說, 一開始我就是看腎臟科, 後來送急診, 急診室醫生還說我不該去看腎臟科, 應該去看泌尿科, 所以我現在才會在這, 而現在又要我去看腎臟科! 那不就繞了一圈又繞回原點嗎!!

搞這結石搞了一個星期, 還是沒有解決! 重點是等了兩個小時終於換到我時, 居然被"退了"!!

不過說真的, 自從上星期五急診之後, 到現在的確結石是沒有再發作了! 我也不是很想放這導管, 所以這發燒是真的來得巧嗎?? 回家後, 自己拿了體溫計量, 腋溫36度初, 舌溫37度多一些, 根本就沒有發燒啊!!

但是, 後來離開醫院後, 腰又有點痛了! 不知是不是在手術室等太久坐太久的關係! 明天又想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今天這樣折騰比上班更累ㄚ!

唉~這就是我結婚七周年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