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探望了同事yuru, 終於看到了可愛的小yuru!!

小yuru長得很清秀, 和我印象中, 女兒剛出生都像爸爸, 不同, 我覺得跟yuru很像!!

而讓我最忌妒的是她那"明顯"的雙眼皮!! 在小肉還沒出生時, 我們都以為小肉會有雙眼皮, 因為我和老公都是雙眼皮, 沒想到, 小肉出生後, 卻發現沒有雙眼皮, 不過似乎有點內雙, 原以為小肉越大, 雙眼皮總有一天會出現, 但一歲八個月了, 雙眼皮依舊不見蹤影!!

DSCF2359.jpg

 

小yuru的各種表情!!

page.jpg 

在離開診所時, 遇到了之前懷小肉時, 在診所產檢的醫生, 聊了一會兒! 對於yuru的baby重2400g, 卻剖腹產, 醫生只說了, 每個醫生的判斷不同, 不好給任何評語! 但我看得出來, 醫生跟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 不過醫生說, 重要的是, 母子平安!

沒錯, 不管如何, 小yuru順利被生下, 看著可愛的新生兒, 突然懷念起抱著小baby的感覺, 全身軟綿綿的! 全身緊靠在懷中, 那種親密感, 只有在新生兒時可以享受到!

真希望我的"女兒"早日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