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不愛搞小團體, 但是, 在某些時候, 尤其是心情低落時, 有個group可以在旁陪伴以及支持, 一定很棒! ..........很矛盾吧!

矛盾就是我的代名詞, 大部分的時候, 我是愛一個人的, 安安靜靜, 想幹嘛就幹嘛! 而有些時候, 又喜歡熱鬧, 喜歡享受身邊有人的"安全感"!

每次看到電視影集, 像"慾望城市"裡, 那種姊妹們的感情, 固定聚會, 互相陪伴, 總讓我羨慕, 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好友", 所以每到一個環境, 都希望可以找到這樣的"知心朋友", 但知心朋友不好找, 又加上其實本身個性懶又不主動, 卻又奢望有這樣的關係, 似乎有點強求!

上星期, 公司裡一個比較聊得來, 又常會想到我的好同事決定做到月底離職, 讓我少了一個能談心的朋友, 我想會更寂寞吧!

低潮低潮.....這個時候老是想東想西, 胡思亂想, 不好, 對自己真的很不好! 

希望趕快熬過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