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預期的突然得到了一個星期的假日, 不過也沒有整整一星期, 因為還是得到公司"趕工", 又沒法參加員工旅遊, 所以預定可以將工作趕完之其他時間, 今天下午和老公去了一趟宜蘭!

原本老公看了網路上, 有網友推薦的五星級民宿, 網路上的照片的確吸引人, 決定來去一趟! 原本是私人行館, 所以不是太明顯, 終於找到後, 由於恰好碰上他們的保養時間, 於是似乎只有我和老公兩個客人, 也因為是有點偏僻, 所以還是決定不住了!

將近晚餐時間, 去了一趟羅東夜市, 就在等待餐點送上時, 在我背後響起一陣爭執聲, 本想沒啥事, 也沒想回頭看, 後來老公說了, 有年輕人跟老阿伯在大小聲, 我回頭看了一眼, 雖然不知事情緣起, 但, 就看兩個少年仔對著老阿伯大小聲, 可能是老阿伯的機車"擋到"或"不小心"讓少年仔不順眼! 大小聲就算了, 居然開始動手動腳, 我似乎看見了老阿伯"流血"了! 這時我真的一把火起來了, 看看周圍, 沒有人"敢"去幫老阿伯解圍, 夜市這麼多人, 真的沒有人.....

好氣...真的好氣.....當我就快要"衝"出去時, 老公一把抓住我, 其實是剛好店家要我們換位子, 換好位子, 我還是緊盯那兩個少年仔, 我真的好想衝出去, 我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事, 但腦子裡跑了好多狀況, 我只能在腦子裡揣磨, 我"敢"這樣為老阿伯解危嗎? 就憑我一個女人家, 我如果衝出去, 發生啥事, 老公一定會保護我, 但我能因為我一時衝動害我們倆都出事嗎? 但我真忍不下這口氣, 等那兩個少年仔離開, 老阿伯也跟著離開了, 這時的我已經氣到吃不下任何食物了! 也氣這社會都變得這麼冷漠!

正義感....在這社會到底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