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這首歌, 我很喜歡....

 

昨天聽說了"葉子"的主唱人--阿桑--因乳癌病逝! 心中感觸很深!!

和我相同的年紀, 生了同樣的疾病, 但我比較幸運, 發現時只是二期, 五年存活率有到八成!

三年了....我已經熬過了一半的時間, 距離五年還剩不到兩年的時間!

我真的很幸運!!

我還可以和我所愛的人一起生活, 現在又有了寶貝兒子....

我真的很慶幸....可以早早發現...早早治療....也熬過了那一段辛苦的日子!

重點是....我還活著!!

活著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