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79

一個多星期前....經過公司某位"同事大師"的指點..
他說....我今年很有機會可以懷孕....
要我去拜註生娘娘!
就是所謂....有拜有保庇啦!

於是....
就印象中...有供奉註生娘娘的廟宇....
就是.....龍山寺了!

開始從網路上找尋...如何拜註生娘娘? 該準備哪些貢品?
網路上的訊息很多....但卻越看越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又打算隔天假日就去龍山寺....
所以, 和老公討論的結果....
決定.....就帶著我們的誠意去!

不過, 拜完之後...和老公又覺得只帶誠意是不夠的!
決定下一個假日再過來拜一次!
也是因為網路有人說, 祈求事情, 不能只去一次!
應該要多去走走....讓神明感受我們的誠意!
於是, 決定假日再過來一次!

也就是今天(3/16)...
找了公婆一起到龍山寺去!
(感謝婆婆幫忙準備水果, 因為我們夫妻倆實在是太懶惰了! 這也是我們找婆婆一起來拜拜的原因)

將水果擺上主神及註生娘娘的供桌後...
照例....
先把廟中所有的神明拜一次, 打聲招呼!
婆婆問....上次有沒有求籤?
回答....有! 但籤中的意思不是太明確!
婆婆說....那她來求, 我們站在她後面!
於是....婆婆跪求籤...但求來的是一個陰筊(即不給籤)!
換老公求....也是一個陰!!
換我....我想我是當事人....可能......
沒想到....又是一個!!
我想....今天菩薩不想理我們吧!

後來....
在休息的時候....
婆婆說....我們家菩薩, 是說今年會懷孕, 但是明年生!
我說....不然, 我們直接去問問註生娘娘吧!
婆婆說....如果要直接問問題, 就要擲三個聖筊才算有!

我拿著筊, 主問, 老公站在我身旁
問....今年可否順利懷孕? 可請給三個聖筊!
第一次.....聖筊!
第二次.....笑筊!
想了一下.....
再問....
如果第一次的聖筊即表示今年可以順利懷孕請給一個聖筊!
再擲......聖筊!
感謝註生娘娘!!

DSC01986

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今年真的可以順利懷孕的話!
明年生個牛寶寶的機率應該蠻高的!
因為...
1. 明年的過年在一月底, 現在已經三月中了! 有點趕!!
2. 如果順利, 我們會在四五月搬家, 如果要懷孕, 似乎不是時候!

雖然我滿想生個鼠寶寶!
但....現實條件, 似乎別太趕比較好!
也因為過去的經驗!
我已決定不再做人工, 也不會再特地吃排卵藥!
完全由上天來安排!
一切隨緣!
目前的第一優先, 是要來好好規劃未來的新家!
可以在將來我的寶貝出生時, 有個舒適的環境, 讓她(他)好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