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了一趟婦產科診所, 又是一個令人失望的結果......照不到胚胎!! 醫生非常仔細的找, 任何的可能性她都不放過, 但就這樣照了幾分鐘, 醫生給了個結論.....很有可能是"空包彈"!! 雖然一直以來, 我都有心理準備, 但又種種的跡象顯示讓我又懷抱了一絲絲希望, 卻又一直聽到醫生給予這樣的答案, 還真的不太想接受!! 告訴醫生...我星期六有去外面檢驗所宴HCG值, 還有達24000多! 醫生說這值算蠻高, 但因為跟上一次驗HCG有個一段時間, 這樣很難判定, 如網路上所說的, 醫生說若正常懷孕, HCG每48hr數值會翻一倍, 相隔太久, 是很難判定! 不過從超音波看來, 通常如果胚囊直徑超過2cm,卻還是看不到胚胎, 有很大機率會是萎縮卵! .....難過ㄚ!!!! 雖然如此, 我還是跟醫生說, 可以再等一段時間觀察嗎? 醫生問我有沒有出血或腹痛, 我說沒有, 醫生說....如果想再等等也OK! 只是如果激烈腹痛的話, 就一定要回醫院! 

每天都會跟肚裡的"小麥"講話, 希望他(她)加加油!! 快快長大, 不要再躲起來 !! 希望我的意念可以傳達給他(她)! 或許大家都會說, 如果是不好的卵, 也不要強求! 這些我都知道, 只是經歷過兩次的流產, 若一開始就沒有成功, 大不了下個月再努力, 已經第三次了, 從有到沒有, 這些日子很難熬, 還要再花時間養身體, 對我來說, 浪費時間又傷身體! 除非我不生, 但對我來說, 有了孩子我的生活才算完整! 真的真的..........我已做好最壞的打算, 但除非像上一次, 醫生說房子(胚囊)已經塌了! 我都祈禱有奇蹟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