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趁著身體還行的時候, 和老公把家裡大整理了一番!

搬來新家已經三年了, 還有很多東西都還留在箱子裡, 懶得去整理, 也是因為當初搬家時, 我已經懷了小肉, 所以孕婦的懶是可以預見的, 又加上我的本性本就是..."懶"!!

但由於有新成員要加入我們這個家, 促使我們是該要整理一下了!!

在整理的過程中, 突然翻出了當初驗出小肉的驗孕盤! 沒想到還留著!

DSCF8585.jpg  

一邊是小肉的, 一邊是小石頭的, 想想, 其實這兩次懷孕都是在我努力了一段時間, 準備放棄時有的! 所以...一切都是緣分!!

尤其是小肉, 結婚五年才有了他! 在這之前流了三次產(兩次自然、一次植入冷凍胚胎), 生了一次大病! 就在搬家前夕, 原本都打算放棄了, 想等搬完家再說, 沒想到就驗有了!! 也是因為這樣, 這次的搬家, 我可以很"正大光明"的偷懶!!

有了小肉, 讓我人生有了很多寶貴的第一次經歷, 雖然這傢伙很多時候都難以控制, 尤其出門在外, 更像是脫韁野馬, 但是, 他其實還算聽話, 只是脾氣拗了點, 一定要"反抗"個一小段時間, 才願意乖乖聽話!! 想想我們家的寶貝們(妞妞、小肉)似乎都是一個樣!! 畢竟爸媽脾氣也沒好到哪去!! 哈~~~

還好, 如願有了小石頭, 讓小肉也有個伴, 不然每次看到小肉一個人, 只能追著兩隻狗跑, 然後又好像不太知道和其他小朋友如何相處, 真的會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