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第二家的油飯試吃廠商送來的油飯!!

 

 

提袋

DSC02230.JPG 

 

 

外包裝

DSC02231.JPG 


 

 

 

內容

DSC02232.JPG 

 

 

一打開盒裝...讓我非常高興的是....它的香菇好多又大片!

因為我很愛吃香菇^^

它和狀元不同的地方....

它的兩顆蛋是用紅色鋁箔包住...以表示是"紅蛋"!

但它所附的配料比狀元少...

狀元有一般甜辣醬及胡椒鹽跟湯包!

而吉贊只有一包甜辣醬和一包薑

不過我不愛吃薑!

以上是用"眼睛"看內容物!!

再來就是試吃.....

這次跟上次不同的是....

我吃了吉贊的第一口....

我居然可以馬上分辨出...狀元和吉贊的油飯的不同!

吉贊的油飯真的比較香...又不油!

雖然有我不愛吃的魷魚跟栗子!

但它的料真的很豐富!

而其他配角....雞腿跟雞蛋...就兩家都差不多!

 

 
*******************************************************************


經過兩家的油飯試吃....

優勝者即將出爐!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比較在乎的是這星期的產檢...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不知道肉肉又長大了多少...

最近真的讓我感受到懷孕後期的辛苦了!!

肉肉似乎隨時都有可能出來...而我似乎有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

緊張~~~~~

我想....我們還是會等肉肉出生後再決定油飯廠商了!!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