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依照慣例搭了公車去轉捷運, 這一次還怕自己記性不好, 特地帶mp3去錄音!! 這一次回診的重點是看上星期的驗血報告, 甲狀腺、賀爾蒙, 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問題, 唯有一項"泌乳激素"有點偏高, 而醫生感覺似乎問題就出在這, 而因為這一次的檢查報告結果, 整個治療方式做了一個大調整, 醫生說, 之前因為我有生過病, 又做過化療, 所以她有些藥不敢用, 大概知道了問題所在, 所以做了一些調整, 而我的情況比較複雜, 而且醫生由我的基礎體溫表來看, 覺得我自身的"能量"不足, 所以一定要先提昇自身的能量再來生小孩, 就如同所賺的錢都不足以吃三餐, 怎麼生小孩? 所以醫生給我兩個治療方向, 第一、她要我多運動, 讓身體循環更好一點: 第二、以後回診她會幫我薰肚臍, 讓我骨盆腔的血液循環更好!! 在藥物方面也調整了一些, 藥粉內容改變, 又增加了藥丸, 不過醫生也說了, 因為我做過化療的關係, 所以這樣的治療是否會有多快的療效她不敢保證, 不過我想說, 總有在努力, 雖然或許慢或許快, 但對身體總是好的!!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