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台大看上次檢查免疫系統跟染色體的報告結果, 幸好....都沒有問題!! 但是這樣竟讓我更加疑惑了, 兩次的流產, 如果免疫系統沒有問題, 我和老公的染色體也沒有問題, 那就究竟是什麼問題? 我所聽說每個流產的案例, 在流產前似乎都會有"出血"、"腹痛"的症狀, 而我都沒有!! 就這樣沒了!! 真的很讓人想不透!! 醫師說這星期六要幫我做子宮內膜超音波檢查, 再看看要不要做子宮內視鏡! 如果超音波看子宮內膜正常應該就不用做子宮內視鏡!! 或許是要檢查胚胎著床問題吧!! 因為和老公都忘了問, 所以實際上要檢查什麼也不是很確定, 星期六再問問吧!! 因為似乎又是"自費"的檢項目, 所以在結帳時, 又付了一千多元!!

今天在等待門診時, 畢竟是婦產科, 待診室一定會有許多孕婦, 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像現在這個時候那麼希望自己也是個"大肚婆"!! 就轉頭跟老公說, 我什麼時候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大肚子!! 真希望今年可以!! 今天也問了醫生, 這醫生是跟我說, 流產後至少要隔兩個月再懷孕比較好!! 反正, 現在也在吃中藥, 我想最快....等六月之後再開始"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