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畫面有點噁心....

我盡量將它縮小...

因為我要"舉發"妞妞的行為!!



各位客倌~~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就是那裡....就是那裡....夾在便便裡的東西....

沒錯....就是我的信用卡啦!!

妞妞吃掉我的信用卡!!



有一天....和老公臨時出門...

因為妞妞有時會從客廳垃圾桶咬東西出來...

所以只要垃圾桶裡有垃圾....在出門前就會用小板凳將垃圾筒蓋起來....

這一天出門前有特地記得把垃圾筒蓋起來...

就在我們一進家門....發現沙發上有被咬得爛爛的小碎屑!!

特地看了一眼垃圾桶....有蓋ㄚ!!

那些碎屑砍起來有點像小包面紙袋...心想...哪來的面紙塑膠袋?!

但靠近一看...摸起來...硬硬的....好像是硬塑膠!!

再仔細一看....史努比!!!!!!

原來是7-11史努比卡套!!

ㄚ~~~心裡大叫了一聲..........我的信用卡!!

前一天為了要搭公車捷運...才把我的信用卡裝進史努比卡套的!!

才儲值500元的.....

就被妞妞給吃下肚了!!!!

第二天....妞妞就把這"殘孩"給"排"出來....

人贓俱獲!!

不過也還好排出來了....不然真擔心那銳利的塑膠碎屑會刮傷腸胃咧!!!

真是貪吃的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