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妞妞難得"嬌羞"的模樣!



在妞妞不在的第一個晚上.....

在我準備上床睡覺時...打開手機準備設定鬧鐘時....突然感到一股思念!

因為我的手機桌面是妞妞的照片...

一看見牠可愛的模樣....突然就眼眶泛紅....就這麼哭了起來!!

老公急忙安慰我....

但是....自從妞妞來到家裡....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

甚至前一陣子沒有上班的日子....都是牠陪伴我!每天就這樣跟牠相處24小時....

牠不在身邊....真的.....好想牠喔!!

PS.今天是妞妞滿五個月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