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聽說Puffy上吐下瀉,下樓去看牠,看到牠病奄奄的樣子,還真是心疼呢!

這天剛好是妞妞要打預防針的日子,所以就一起帶著牠們去獸醫院,沒想到平常去的獸醫院居然休診!

弟弟趕快換一家新開就在家附近的獸醫院,雖然感覺不是挺好(我是靠感覺做評價的),但因為緊急性,就只好"將就"了!

這個獸醫話蠻多的,我的感覺好像只是要表現讓我們知道他有多專業!....我們冰箱只放藥,不會跟其他東西(菜)放在一起,所以很衛生!(還開冰箱給我看!)但,說實在的我只在乎你可以多放點注意力在我家寶貝們身上!我就很感激你了!!

最後,獸醫說Puffy可能是新的零食引起的腸胃不適(吃太多,誰叫你要跟妹妹搶零食,呵 ),不過又擔心牠是病毒引起的腸胃炎,那就非常嚴重了,可是會致命的 !所以幫牠打了好幾針,打血管、打肌肉,林林總總加起來大概有三四種吧!這膽小的Puffy,用盡我們所有的方法引開牠的注意力,牠才不再掙扎!牠現在又這麼大隻,真是辛苦啊!因為是腸胃炎,所以Puffy必須要禁食一天囉!連水都不行喝!好可憐喔!

不過,打完針,Puffy似乎好多了吧!精神都來了!這樣我就放心了!Puff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