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星期沒發作的結石, 居然又無聲無息的出現了!!

 

前天晚上, 差不多11點多上床, 很快就入睡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 突然被"痠"醒! 又是左邊髖骨處, 順便上個廁所, 想回床上繼續睡, 上床前看了一下時間, 凌晨1點多!

沒想到, 翻來翻去, 就是無法入睡, 因為左半邊痠到爆, 連著肚子也非常不舒服, 還一直想反胃! 但是因為跟之前結石發作不同, 左後腰並沒有痛! 但是這個痠, 就是讓我怎樣都沒辦法入眠, 又看了一下時間, 天ㄚ..已經凌晨3點多了! 我已經翻了2個小時啦!! 真累....

但又不是很想去吵老公, 又嘗試的入睡, 似乎真的越來越不舒服了! 最後終於在快四點時, 把老公叫起床, 讓老公帶我去醫院!

一樣, 打了止痛針, 驗了尿, 有點血尿, 也有點發炎狀況, 急診室醫生幫忙約了星期五的門診, 開了抗生素及止痛藥就讓我們回家了, 回到家已經五點多! 所以就在家休息了一天!! 辛苦的老公, 還是照常去上班!

這止痛針很有用, 但是副作用也很大, 讓我從醫院吐到家! 真是整個人都虛脫了!!

就這樣, 睡了一整天, 只有中午醒來隨便吃個東西, 因為要吃藥, 吃完就繼續睡!

傍晚起床, 賴在客廳等老公下班, 發現, 腰開始痛了, 肚子沒有那麼不舒服! 但...腰似乎越還越痛..

吃完晚餐, 老公又帶我去急診, 又是遇到同一位急診醫師, 這是第一次居然在24小時內送了兩次急診! 能做甚麼, 只能再幫我打了止痛針, 最後還是要等星期五門診和醫生討論!

所以, 休息了一段時間, 等止痛針生效, 醫生確認狀況後, 就讓我回家了!

今天就這樣又在家休息了一天, 這星期才上了兩天班, 又休息了三天! 唉~真是沒完沒了啊!!

煩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