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真的不能亂說ㄚ!

我曾經說過, 我最受不了那種"很盧"的小孩, 還好我家寶貝小肉不會!!!

這是兩三個月前的事!

而這一個月開始, 我家小肉也變成超級盧的小惡魔!!

皮到一個不行!! 精力過剩! 脾氣又爆! 但是又會裝可憐...真是讓我這個媽......就是沒辦法不理他!

不過, 當小孩子在耍賴時, 隨他去, 不要心疼! 有時不要去理他, 是比較好的! 免得讓小孩以為只要他鬧, 他就可以得到他想要的!

 

看看這家伙....把自己撞了一個大包!! 真是超心疼的!

這小子, 就是推著椅子追狗, 害兩隻狗姐姐沒地方躲, 自己也因為推得太猛, 滑倒, 撞地! 沒多久, 也忘了痛, 繼續追狗!!

26-05-10_1826.jpg

 

不管甚麼東西, 就是先放進嘴裡咬一咬!

難道是跟兩隻狗姊姊學的!?

DSC09306.jpg

 

常常看著寶貝小肉的一舉一動, 覺得這傢伙真好笑! 搬不動, 還會生氣咧!!

 

 

每次都要累到一個不行, 才肯好好睡覺!!

DSC09309.jpg

 

昨天六點起床, 去參加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健行活動, 小朋友狀況多, 以至於我們變墊底的!! 最後這小子, 也不知道是累了, 還是在耍自閉! 怎麼叫他都不理, 就張著嘴咬著推車把手, 一動也不動! 

page.jpg 

 

而且這小子很"雞婆", 很愛"幫忙", 不讓他做, 還會生氣咧!!

page.jpg 

 

 

男孩子的皮跟女孩子的皮真的是不一樣的! 小男生的皮, 是有破壞性的! 甚至是有危險性的!! 以前都是用"看"的, 現在自己終於領教到, 實在是太恐怖了! 難怪, 最近收到一封轉寄的mail, "為什麼男生需要父母"....因為男生真的會做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瘋狂"的事!

所以....兒子一個就夠了!! 希望, 下一胎, 能讓我如願有個女兒!! 也可以給小肉有個伴, 他實在太孤單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