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北部的周末假日, 除了打掃家裡, 整整院子, 只要是好天氣, 我和老公就會到處去晃晃....

這星期, 往北海岸走, 首先, 先"路過"長角96吃吃它的牛排!

DSCF9125.jpg

排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排到在露天棚子的位子, 不過在這風大天涼的天氣, 露天吃牛排一點都不浪漫及享受!!

DSCF9128.jpg

我點了"警長沙朗牛排" 12oz, 而老公點了"約翰偉恩炭烤羊肩排"...

它的副餐...沙拉、麵包、每日公司湯(牛肉湯)...另一樣是後來我們加點的副餐...德州墨西哥辣豆起司薯條!

沙拉...一般!

麵包...因為我不是很愛吃雜糧麵包, 所以還可以!

湯....還不錯喝!

薯條....讚!! 個人偏愛起司, 又重口味, 所以完全符合我的喜好! 只是當天風大天涼, 薯條冷得快! 不過口味真的不錯!

page.jpg

以下就是我們的主餐:

警長沙朗牛排...很厚, 不過七分熟度似乎有點過熟, 又加上風大, 肉一冷就有點硬! 有機會下次點個五分熟, 或許會好吃點! 也因為他們的肉比較厚, 所以在BBQ時, 那火候的拿捏就很重要, 一不小心就會外焦內生!!

 約翰偉恩炭烤羊肩排....老公認為羊排比牛排好吃, 而我覺得, 台朔牛排裡的羊排比較好吃!! 

page1.jpg

在戶外棚子, 冷冷的吃完這一餐, 就前進下一站...."天元宮"!

page2.jpg

果然如想像的, 櫻花季已過, 只剩下零零星星的幾朵櫻花! 不過, 遊客還是蠻多!

慶幸我們是從三芝方向過來, 而非淡水方面, 因為真的塞到爆, 主要是因為近清明節, 上山掃墓的人真多!!

page3.jpg 

 還是有拍到漂亮的櫻花及杜鵑! 滿山滿谷的櫻花只能自己憑想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