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與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在mail上連絡上, 經由她告知, 今天下午有他們幾位常連絡的同學聚會, 也想去見見好久不見的同學!

這幾天, 因為不知是不是因為上台北過年, 見到許多小朋友, 玩得太瘋, 被搞亂作息, 小肉變得想睡覺很會哭鬧, 昨天晚上, 明明就很想睡覺, 但一放上床, 就開始哭鬧, 而且是狂哭的那種, 誰都不要, 就要我抱, 但重點是, 要我抱, 一要抱, 又馬上撇開, 就這樣鬧了至少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在我懷中睡著, 又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 又哭醒, 一直狂哭, 外公外婆都很擔心的進來看狀況, 小肉還是一直狂哭, 怎麼哄都不行, 外公外婆擔心小肉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但我的直覺覺得不是, 單純就是小肉想睡睡不著, 因為後來小肉還跟我玩起來, 醫生說過, 如果小朋友是因為不舒服, 是會一直哭鬧怎麼哄都一樣, 但小肉還會睡睡醒醒, 還會跟我玩換玩具的遊戲, 應該就不是因為不舒服! 不過, 就這樣, 睡睡又哭醒, 直到第三次, 決定抱著小肉睡覺, 終於睡得比較久了, 不過, 我就完全沒辦法睡, 還好這一次, 小肉睡得比較熟, 趁著他翻身, 幫他橋了一下位置, 我也終於可以睡了!! 好累!!!!

同學聚會約兩點, 但因為小肉想睡覺, 又開始鬧脾氣, 於是, 決定提早出門, 讓小肉在車上睡個覺, 果然, 小肉一上車沒多久, 馬上睡著(這方法屢試不爽), 為了讓小肉多睡, 就開車晃了晃, 最後停在七星潭, 讓小肉多睡會, 畢竟這幾天, 小肉睡眠嚴重不足, 睡眠對小朋友是很重要的!! 於是, 又加上塞車, 到了聚會的地方時, 已經是將近三點了, 大家都到了!

其實, 每個人會聯絡的同學朋友就是那幾個, 像我, 每年過年, 會聯絡的就是兩個國中同學, 其他, 因為懶惰, 幾乎都懶得主動聯絡, 也是因為發展觀光, 花蓮到了假日遊客好多, 讓我們都不想出門, 所以幾乎不上市區! 不過有人主動聯絡就另當別論了!

今天的聚會總共有八個(不包含家眷), 有同學已經結婚有小孩, 我才知道, 而且小孩還只比小肉大三個月!! 而且發現, 怎麼大家生的都是兒子, 只有一個小女生! 其實, 大家看起來都沒啥變化, 歲月沒有留下太明顯的痕跡, 只是有些身邊多了老公和小孩! 有些仍舊單身! 這次的聚會, 我依舊是習慣的當旁聽者! 辛苦的還是老公, 因為小肉清醒後, 活動力旺盛, 就這樣上上下下樓梯不下20次, 老公就這樣也跟著上上下下! 其實, 我還是比較習慣和幾位較為熟悉的同學聚會, 因為這樣比較可以好好聊天, 因為不習慣在太多人的面前說私人的事! 不過, 偶爾這樣同學們聚會也是不錯啦, 見見面, 聽聽大家的新舊事, 只是容易不專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