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初, 去了一趟龍山寺"求子(求孩子非求男)之行", 也順利有了寶貝肉肉!

剛生完, 又詢問了公司同事大師, 我是否有女兒? 大師只問, 不先休息? 我回, 只是想問, 是否有女兒? 如果沒有, 就不生了^^

大師就說, 去拜就有! 還跟我說了, 要我帶"紅花"去求, 求到註生娘娘答應(三個聖杯), 再把紅花帶回家, 放在梳妝台或床頭!

小肉即將滿週歲, 我們一直希望小朋友歲數不要差太多, 一來有伴可以一起玩, 一來我可不希望好不容易小肉大了, 終於可以脫離帶小小孩子的日子, 又要重頭來過!

想想時候也差不多了! 就又去了龍山寺一趟!

page.jpg 

剛好碰到龍山寺270年週年, 真是人山人海ㄚ!

在龍山寺外邊買了一盤"紅花"後, 照常例, 把帶來的水果, 放在主神觀世音菩薩及註生娘娘的供桌上, 然後把龍山寺的所有神明拜過一圈, 也先跟觀世音菩薩打聲招呼, 告知這一趟來的目的! 拜完一圈後, 就開始今天的目的, 到註生娘娘面前, 我手拿杯筊, 要老公拿著紅花, 請註生娘娘保佑明年可以生女兒! 第一次, 註生娘娘給了聖杯-聖杯-沒杯(忘記是笑杯還是陰杯)! 謹記同事說一定要求到三個聖杯! 所以...繼續...第二次, 一樣...聖杯-聖杯-沒杯!! 第三次, 太神奇, 還是一模一樣的杯! 轉頭看老公一眼, 交換, 換老公擲筊, 我拿紅花! 第一次, 聖杯-笑杯, 第二次, 又聖杯-笑杯, 第三次, 還是聖杯-笑杯! 然後老公突然靈光一現, 轉頭跟我說, 他最後一次是求虎年生女兒, 難道, 註生娘娘覺得虎年不適合! 老公換問兔年, 馬上, 一連三次聖杯! 實在太神奇了! 後來我讓老公先拿走紅花, 我接手杯筊, 想再確認一下! 第一問, 是不是兔年生女兒比較適合? 給聖杯! 第二問, 是不是不適合生虎年女兒, 給聖杯!

原來如此, 難怪, 前幾天用線上跟註生娘娘求籤, 問明年生小孩的事, 不是兇籤就是孕生男!

最後, 因為龍山寺270周年紀念, 廟方限量每人可排隊領取一個紀念香火袋, 我們領了兩個, 一個讓老公求事業, 一個我幫小肉求平安健康! 然後就帶了紅花回家去了, 聽從同事所說的, 將花擺在床頭, 希望能在兔年順利懷孕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