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重出江湖!

真的很佩服老公, 常常三兩下就準備好我的隔天中餐!

LGIM0287-crop.jpg 

雖然看起是很簡單的炒飯, 但真得很美味喔!

完全是用前一天煮火鍋剩的材料所炒出來的!

老公常有許多我意想不到的點子, 頭腦轉一轉, 就有新料理出現, 不像我, 煮來煮去就是那幾樣, 都是自己喜歡吃的! 很懶得變化!

自從老公前一陣子賦閒在家, 廚房交給他之後, 好像就突然發現了他另一項才能, 好的是..可以吃到許多不同於我的料理, 不好的是, 我會越來越懶得煮飯啦! (這項缺點, 好像是對老公XD.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