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假日, 又難得的好天氣, 帶了小肉去八里的十三行博物館走走!

DSCF0135.jpg 

記得當初小肉滿月時剛好是除夕, 所以從月子中心出來時小肉實際上尚未滿月, 又加上天氣寒冷(淡水更冷), 所以只有我和老公和弟弟去送彌月禮, 並沒有帶小肉一起去! 記得當時, 舅媽說...以為可以看見小肉! 就因為這句話, 我一直想找天可以帶小肉去給舅媽看看!

想想...八里離淡水不會太遠, 和老公就決定去一趟舅媽家!

 

期間, 二表嫂的小女兒, 安安靜靜的在旁邊桌上, 原本沒有注意到她在做什麼, 過了一段時間, 她拿了一張用日曆紙背面畫了一張畫給我看, 我指著畫中一個小小的圖案, 我問說, 這是小狗狗嗎? 她卻指著小肉! ㄜ......gif真是不好意思,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猜錯!! 後來我又指著另一個圖案, 我說, 所以這是妳囉! 她點點頭! 還好講對了!! 不過, 這一張畫, 忘記帶回來, 真是可惜!!

原本只打算待一會, 再帶小肉去淡水老街走走, 沒料到, 舅媽不在家, 只有二表嫂在家, 於是就被留下等舅媽回來, 就這樣, 因為時間因素, 被留下來吃晚餐!

不過, 還有另一張畫, 是小肉的畫像, 真的有把小肉的特徵..."翹頭髮"...給畫出來喔!

還好沒忘記帶回來! 可以給小肉當紀念!!

肉畫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