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廣播上常聽到一首歌...

劉若英的...很愛很愛你!

這是好多年前的一首歌..

我很喜歡劉若英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所以也很喜歡她的歌路...

很愛很愛你...就是一首聽起來有種撫慰人心的一首歌!

我不是追星族, 所以對於許多歌曲, 雖然喜歡, 但也僅止於聽聽, 不會太深入了解!

會再對這首歌開始注意到, 是因為...

老公的前女友..曾經送了這首歌給他!

所以...看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很愛很愛你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梁伯君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 趁著你 不注意的時候 悄悄地 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 更適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
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
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Repeat *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飛向幸福的地方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Repeat *,#

看了看....我真的無法把現實狀況跟這首歌聯想起來放空.gif  ...

雖然已經是N年前的事...卻因為這樣, 讓我每次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這件事!

尤其, 不知為什麼, 廣播最近狂打這首歌, 每次都在上班途中聽見..

雖不到破壞心情, 但是有點"破壞"我對這首歌的感覺!

但撇開此事件, 很愛很愛你...的確是一首很耐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